中迪尼

两个蛇精病的共有Lo,专注毁童话,一点点cp向,不喜右上角。

#毁童话系列#匹诺曹

*禁止二改、二传

*cp向,可以且仅可以代入不可说

*脑洞还是来自 @初衷遗忘症晚期 

*想听你们喊社会社会,你们喊什么可爱可爱【泄气】


{001}

从前,有一段木头。

这段木头并不是什么贵重木头。

就是柴堆里那种普通木头。

扔进炉子和壁炉生火取暖用的。

 

{002}

呸。

 

{003}

开什么玩笑。

童话故事的主角怎么可能是普通木头。

别天真了。

说得好像丑小鸭变美不是因为基因好似的。

 

{004}

某一天。

老木匠的铺子里。

忽然多了这么一块木头。

碰的一声。

在他喝醉了熟睡着吹鼻涕泡的时候。

凭空出现,落到柴火堆里。

 

{005}

哦,真倒霉。

摔得我真疼!

那段木头嘟嘟囔囔地抱怨着。

 

{006}

老木匠的名字叫安东尼奥。

因为酗酒又贫穷,冬日里没得夹袄。

鼻头冻得红彤彤,发紫。

整条街的人都叫他樱桃师傅。

 

{007}

哦。

其实他不重要。

 

{008}

但是他缺一条桌子腿。

顺手将那段木头拿起来,摩擦着手掌,要落斧子。

 

{009}

很细很细的,委屈的声音。

忽然央求他——

可别把我砍得太重了!

 

{010}

那声音可真可怜。

你是没听见。

铁石心肠的人也不能忽视。

是那段木头。

 

{011}

咣当!

樱桃师傅是个普通人。

所以他很正常的被吓到了。

鼻头发青。

 

{012}

哦,真不错。

那段木头得意的笑了笑。

半点乞求怜爱的意思也无。

 

{013}

朋友就是有难同当。

更何况,杰佩托是自己送上门来的。

这个因为黄色假发像玉米糊的老家伙。

被整条街的人喊作老玉米糊。

 

{014}

说真的。

你们这整条街真无聊。

 

{015}

那段木头完全没兴趣留意两个老头滚作一团打架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到了老玉米糊手里。

他说,他想要一个孩子。

虽然他家明明是个狭窄的地下室。

根本养不活孩子。

 

{016}

杰佩托不是老木匠。

他雕木头的手艺是跟着樱桃师傅学着玩的。

所以那段木头咬牙切齿的在他手里滚动。

总算是蹭出一个可以将就的木偶样子。

哎,可累死我了。

匹诺曹用刚做出来的圆眼睛翻了个白眼。

 

{017}

通往地下室的小门上有个缝隙。

一个影影绰绰的小家伙偷偷往里面瞧。

淡金色的翅膀轻轻挥舞,落下细细碎碎的光芒。

匹诺曹瞧见。

又翻了第二个白眼。

 

{018}

神烦。

早晚有一天,我会狠狠的报复你们。

我受到的一切,都十倍百倍的奉还。

 

{019}

花苞里的蜜巢,新生的小精灵迷迷糊糊揉着眼睛。

抖着湿漉漉的淡金色翅膀探出头来。

等在一旁的精灵侍者温柔地将他们牵出来。

站在花茎下守卫的精灵卫兵交头接耳。

 

{020}

不久前的精灵秘法大赛,胜出的冠军是个傻子。

他亲自跑到精灵王面前去抢那个苦差事。

怕不是脑子被弯豆荚挤了?

嘿,真别说。

谁让小骗子长得那么具有欺骗性。

 

{021}

一连串嘲讽的笑声飘荡而出。

在经过某一根花枝的时候,被谁伸手揽住。

灵动的声音调皮的环绕一圈,落在他的掌心。

被死死握住。

 

{022}

匹诺曹摸了摸变长一截的鼻子。

心有余悸地背靠着门,狠狠喘气。

被巡警拉扯到监狱里去的杰佩托还在大街上哭闹不休。

一条流萤般的光芒在匹诺曹面前凝聚成型。

 

{023}

小精灵抱着臂,困惑地问:“你为什么要撒谎,说杰佩托虐待你?”

匹诺曹猝了毒的目光盯着地面,犹豫着。

再抬头,已经是一副无辜失措的慌乱。

“怎么办?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匹诺曹求助地看着小精灵,可怜兮兮地说:

“你一定要帮我,他给我吃毒蘑菇,让我的鼻子变长!”

 

{024}

小精灵大骇,焦急的飞过来凑近匹诺曹的鼻子。

试探地摸了摸。

匹诺曹觉得有点痒。

但不是难以接受。

 

{025}

真奇怪。

可能是这个小精灵太傻了吧。

他竟然一点都警惕不起来。

这可不像他。

 

{026}

杰佩托用夹袄换来的课本还放在唯一的桌子上。

伟大的父爱。

匹诺曹冷哼嗤笑一声。

想起自己还曾“感激涕零”地抱着那个老头哭鼻子。

就犯恶心。

 

{027}

他拿起课本出门,肩头上坐着忧心忡忡的小精灵。

圆溜溜的眼睛转了一圈。

忽然有意无意提到。

森林里说不定有能解毒蘑菇的草药。

你见过吗?

 

{028}

小精灵倏然站起来,扇动着翅膀,划下一道迅速的金光轨道。

丢下一句,我马上回来。

就消失了踪影。

匹诺曹面无表情地从上学路上果断拐弯。

与小精灵离开的方向背道而驰。

 

{029}

想监视我?

你还嫩了点。

呵。

 

{030}

卖了课本换了钱。

匹诺曹裹紧自己单薄的衣服钻进木偶戏院的看客里。

刚停了雪的天气冷得不行,化掉的积雪成为肮脏的黑水。

匹诺曹嫌弃地皱皱鼻子。

用长而硬的鼻子顶开面前挡住他的小孩。

 

{031}

用花言巧语哄骗木偶戏班的班主。

正大光明坐在火堆旁取暖。

对于匹诺曹来说,简直信手拈来。

只不过,一感动就喜欢打喷嚏的班主,让他不留痕迹地抽开了手。

 

{032}

所有木偶跑到戏台上,点亮所有灯和烛台。

又唱又跳。

班主将自己喝得满脸通红。

执意要塞给匹诺曹五个金币。

班主叫吃火人。

他没发现,这一晚上,匹诺曹的鼻子就长了很多很多。

 

{033}

从痛哭流涕诉说家里的困境。

到惊喜感恩地接过他手里的五个金币。

醉得双眼模糊的班主始终没有察觉。

却听见角落里,一声惊讶的小小的。

 

{034}

“啊!匹诺曹你没事吧?”

 

{035}

匹诺曹翻白眼翻得眼角差点抽筋。

等下!你怎么找过来的?

斜背着一个小药囊的小精灵挥舞着流金翅膀,悬停在匹诺曹的眼前。

正要开口询问,忽然被匹诺曹捂住了整个身子。

 

{036}

好黑。

匹诺曹?

你在吗?

 

{037}

不辞而别的匹诺曹迈开双腿。

险些跑出精灵守卫当初围捕他的速度。

他痛苦地靠在一棵木桩上,艰难的咳嗽。

整个肺都像是破风箱般响着。

值了。

 

{038}

你要不要紧?

什么事那么着急?

匹诺曹?匹诺曹?

哎——怎么昏过去了!

 

{039}

本该被塞在班主扎着口子的口袋里的小精灵

无声无息又飘到匹诺曹面前。

他微微弯着腰凑近。

扇动的翅膀流光溢彩。

毫不吃力。

手足无措的看着匹诺曹满脸难以置信又烦躁地倒了地。

 

{040}

星星好美。

有多久没看到这么美的星星了?

匹诺曹被什么魇住般,愣愣的出神。

一个小身影缓缓飞了过来。

手里的核桃壳里盛着满满的药汁。

 

{041}

你没事吧。

这是凝神静气的药草,我还加了一点点秘法辅助。

你小心烫。

 

{042}

匹诺曹眼神复杂地盯着月光下的小精灵细看。

他很英俊。

灵动的翅膀间隔很久才挥动一次。

这是灵力充沛的表现之一。

 

{043}

你一定是精灵花都里最傻的小精灵吧。

否则也不会被派来监视我。

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?

 

{044}

鼻子忽然恢复了原状!

小精灵显然被吓了一跳。

 

{045}

匹诺曹后知后觉地大吃一惊。

傻了吧唧的,你有病啊!

他懊恼地骂了自己一轮。

问什么真心话?

谁会说?

你这么问,想要得到什么答案?

 

{046}

匹诺曹艰难地用粗糙的木头手指捏住核桃壳。

药汁苦涩,他竟然没有怀疑有没有毒。

也许,当小精灵理所当然地说出那句回答。

他就已经放下心,决定无所顾忌地喝下药。

 

{047}

我不是被派下来的。

是主动要来见你的。

挺好运,没人跟我抢名额。

小精灵毫无心机地笑着。

 

{048}

傻子。

匹诺曹想着。

 

{049}

却浸着浓稠的黑药汁,勾出若有若无的

自己都觉得陌生的笑容。

 

{050}

小精灵告诉匹诺曹,他昨晚捡柴的时候看到了很好看的花。

但是稍微有点远。

他兴致勃勃要匹诺曹等在原地,等自己摘过来。

靠着高高枝干小憩的匹诺曹不置可否。

 

{051}

等小精灵飞远,匹诺曹忽然灵巧地从枝干上一跃。

转身就要跑路。

无意识扫了一眼潮湿遍布青苔的树根。

想起昨晚小精灵执意不让他在这凑合,非要用秘术将他送到树的高处。

 

{052}

忽然就犯了懒。

脚步踌躇着。

心想。

昨晚那小精灵的魔杖不错。

看着眼熟,估计是好东西。

没骗过来不甘心。

就盘腿在树根那儿坐了下来。

 

{053}

装瞎的狐狸和装瘸的猫。

路过。

被匹诺曹骗得输掉底裤。

正求爷爷告奶奶地抱着匹诺曹的大腿。

 

{054}

小精灵抱着一怀的浓艳的紫色蝴蝶花姗姗来迟。

几乎有他两个身子那么高的花茎团簇成一束。

狐狸和猫对视一眼,对着匹诺曹顺从地低着头。

匹诺曹欢天喜地地接过那束蝴蝶花。

 

{055}

一反常态,匹诺曹欣然同意狐狸和猫的同行。

他们来到一座独栋的旅店。

狐狸和猫跟老板似乎很熟,请他们大吃大喝了一顿。

小精灵从药囊里拿出一花托的蜜汁,缓缓喝着。

匹诺曹贪嘴吃了好几碗甜酒酿,醉醺醺地在原地转圈。

 

{056}

小精灵果然手忙脚乱地让狐狸和猫帮忙。

匹诺曹躺在床上并不老实,让配制解酒药的小精灵焦头烂额。

在他叠声的呼唤里两头跑。

露出一个柄的魔杖被狐狸蹑手蹑脚抽出药囊。

 

{057}

忙的晕头转向的小精灵被匹诺曹搂在掌心。

说什么也不让走。

小精灵只能好声好气地坐在匹诺曹枕边。

等他发现魔杖失去踪影。

狐狸和猫早就跑了个没影。

 

{058}

你先去追啊!

我穿好衣服就来!

匹诺曹眉头紧蹙。

鼻子砰一声顶到门框。

 

{059}

小精灵死死咬住下唇,红了眼睛。

他意味深长地看了匹诺曹一眼。

搁在窗台上的紫色蝴蝶花已经都败了。

耷拉着枝条。

匹诺曹昨晚忘记给它们浇水了。

 

{060}

只那一眼。

匹诺曹忽然觉得鼻子很丢人。

很长很丑,很重。

他快站不住了。

 

{061}

小精灵还是走了。

从地窖里溜出来的狐狸和猫殷勤地献上魔杖。

并讨好的表示要追逐匹诺曹,跟他学习骗术。

匹诺曹心烦意乱地一挥手。

滚!

 

{062}

他着急地掀开门冲出去的一瞬间。

鼻子恢复了原状。

 

{063}

小精灵飞得很快。

匹诺曹根本找不到他。

他颓然坐在草丛里,手里抓着那把小小的魔杖。

忽然觉得很没意思。

 

{064}

这段旅途不短不长,刚好够他说些有的没的。

小精灵只是安静地听着。

好脾气的笑着。

自从那次喝了药,匹诺曹的鼻子居然真的不再变长了。

 

{065}

但他觉得轻松。

并不是因为鼻子。

 

{066}

以前,我也觉得蝉鸣花草,鸟语泉溪。

是天地间最美的造物。

然而他们又有什么用呢?

还不如越来越多的魔法勋章让人尊敬。

身边都是埋头研究秘术的精灵。

等我意识到的时候,花都已经不香了。

 

{067}

匹诺曹不是一段普通的木头。

开头我提醒过你们的。

哪个普通木头会说话呢,你说对吧。

 

{067}

他其实是一个小精灵。

 

{068}

精灵花都史料记载以来。

成千上亿星辰般浩瀚的精灵数量中。

拥有最多魔法勋章的小精灵。

他所精通的秘术晦涩难懂。

让精灵王都无法破解。

 

{069}

这样天赋异禀、卓尔不群的小精灵。

是个远近闻名的小骗子。

没有精灵的真言咒能让他败北。

他无所顾忌地耗尽了所有精灵的信任。

终于将精密的秘术施加到了世代守护的精灵秘宝上。

他还未能得见那秘宝的真面目,就被精灵守卫团团围住。

 

{070}

他不是逃不出去。

但他被秘宝的灵力重伤。

怒目圆睁不敢置信地被押解到精灵王面前。

被剥夺精灵的身份和灵力。

变成了一段木头。

 

{071}

你必受锯子斧头和磋磨,受尽痛苦折磨。

被烈火烧尽树皮,让火星钻入枝干。

被最善于欺骗的生物玩弄于掌心,学会珍惜信任。

抱头痛哭于雪夜,悲伤怒号于寒风。

才可以伤痕累累地走回你的故乡。

接受精灵寒泉的三千个日夜的洗净。

从头开始。

 

{072}

他面无表情地听完精灵王的预言。

连抬眼都吝啬。

他逐渐僵硬的四肢在收缩,成为细细条条的枝丫。

朦胧的意识在褪去,潮水般海妖的歌声将他拖入绝望。

粗糙的木头将他的心脏包裹。

 

{073}

他唯一能说说真心话的小精灵。

被他弄丢了。

我骗了他,他受伤了。

 

{074}

是看不见的伤。

 

{075}

却比什么皮外伤都痛。

 

{076}

嗒嗒迈着优雅步伐的小马驹停在匹诺曹的面前。

天蓝色的漂亮小马车外,装饰着金丝雀羽毛。

里面裱糊得像惯奶油和奶油蛋糕那样。

卷毛狗双脚落在前杠上,穿着小礼服。

左右抽着鞭子。

 

{077}

一位蓝色头发雪白肌肤的女士从车门里探出手臂。

怜惜地摸了摸匹诺曹的木头脸。

哦,我可怜的孩子。

 

{078}

她温柔忧伤的蓝色眼睛望着他。

让匹诺曹感到寒冷。

他偷偷将魔杖藏了起来。

 

{079}

仙女拎着裙摆迈着同样优雅的步伐下了马车。

撩起自己蓝色的长卷发。

我认识你。

你是那个很聪明的小精灵。

你怎么了,我的孩子?

 

{080}

匹诺曹一言不发。

仙子和精灵,从来都是相看两厌。

他们争夺森林花海、蓝天大地。

以及人们的喜爱。

 

{081}

别紧张,我的孩子。

你现在这样,真狼狈。

不要伤心,我可以帮你。

只要……只要你也帮帮我。

 

{082}

怎么帮我?

 

{083}

当然是帮你恢复原状啊,傻孩子。

你不想让他们也尝尝变成木头的滋味吗?

风吹雨淋,火烧刀砍。

这大雪天,谁家又嫌木头多呢?

 

{084}

恨。

我恨他们。

凭什么收走我的灵力。

凭什么我要承受这些。

我做错了什么?

我要报复。

 

{085}

这就对了。

我的孩子。

仙女微笑地看着匹诺曹的眼睛越来越红。

他激动地挥舞着拳头。

 

{086}

我需要你的忠诚。

我的孩子。

我需要一个小精灵的尸体。

和他的精灵元灵

你认识的。

 

{087}

仙女边说着。

边将刚才抚摸过匹诺曹的那只手小心翼翼擦拭干净。

三十只白老鼠噤若寒蝉地驮着手绢,丢得远远的。

有几只不幸闻到了一丝味道,顿时疯了般脱出队伍。

撞上镶满宝石的车轮,一命呜呼。

 

{088}

一个……小精灵的尸体。

和……他的元灵。

匹诺曹木然地重复着。

仙女满意地点点头。

他就在一条河边,开满了紫色蝴蝶花的河边。

快去吧,孩子。

 

{089}

大片大片的紫色蝴蝶花开在波光粼粼的河边。

熟悉的小精灵缓慢地挥舞着翅膀。

他静悄悄地站在花蕊上。

望着遥远的精灵花都的方向。

他忽然不可置信地转过身来。

 

{090}

匹诺曹。

你怎么来了?

我还以为……

你怎么?

 

{091}

匹诺曹抬眼看着小精灵。

眼神里全是挣扎和惊恐。

他张开嘴磕磕巴巴不成字句。

小精灵担忧地飞过来。

忽然被匹诺曹一把推开。

 

{092}

你怎么了?

小精灵不顾自己没能飞稳,提高了速度。

几乎是一瞬间就来到匹诺曹眼前。

那道光速般的轨迹那么刺眼。

 

{093}

匹诺曹忽然大喊。

你别过来!你快离开我!快滚!

带上你的魔杖!有多远滚多远!

毫无章法地挥舞着手脚,将魔杖丢出去。

 

{094}

小精灵如同被雷劈般僵在原地。

 

{095}

他放缓了语气小心翼翼地问。

你讨厌我了?为什么要赶我走?

我知道魔杖在你那里,我没有怪你。

你想要就拿去,我完全不介意。

我是担心撞破你和狐狸他们商量事情才走的。

我听你的话。

我做错什么了?

 

{096}

我只是有点难过。

一会儿就好了。

我会去追上你的,无论你要去哪里。

真的。

你相信我好不好?

 

{097}

抱头痛哭于雪夜,悲伤怒号于寒风。

烈火斧凿,都没有那么令人恐惧。

他好痛,他木头做的心好痛。

匹诺曹紧紧揪着他单薄的衣服,狠狠捶打自己的胸口。

哆哆嗦嗦重复着。

 

{098}

你走。

你快走。

 

{099}

我……讨厌你的秘术……

每一次看,都觉得是故意羞辱。

 

{100}

鼻子,变长一截。

匹诺曹绝望地闭上眼,落了泪。

 

{101}

我……讨厌你的天真,在我面前……

装的那么真诚……

 

{102}

鼻子,又变长一截。

 

{103}

匹诺曹的泪水不断掉落在地上。

他伸出手想要将鼻子掰断。

 

{104}

我说的是实话!是实话!

它没有变长!你再敢变长!

我砍断你!

他的眼中全是猩红色的悔恨。

 

{105}

我讨厌你!我一点都不喜欢你!你自命清高什么!

变长,变长,变长……

 

{106}

匹诺曹跪在地上,颤抖的抱住自己。

仙女的蛊惑在大脑中虫子般钻噬,却远远不如心脏疼。

你快走……求你了……

 

{107}

他木头的心脏。

为什么会疼。

 

{108}

温暖的光芒包裹他,匹诺曹听到心脏咔擦一声。

咚咚咚,恢复了跳动。

木屑缓缓掉落。

小精灵拿着魔杖,在半空中拉开一道弧线。

 

{109}

匹诺曹忽然想起来。

为什么魔杖看起来那么眼熟了。

 

{110}

守护精灵秘宝的大殿里,所有的立柱上都是这个花纹。

焕发出同样神圣充沛的灵力。

 

{111}

小精灵满脸悲戚地举着魔杖,顶端闪闪发光。

漫山遍野的仙子包围了他。

他们激动兴奋的撤了掩护,无视团成一窝的匹诺曹。

 

{112}

我还没有告诉过你。

谢谢你唤醒我。

 

{113}

小精灵身上的光芒越来越耀眼。

白昼的日光,被层层的圣光掩盖。

山涧湖海,飞禽走兽,被灵力淹没。

终于化为一片虚无。

 

{114}

盛大、安静的毁灭。

 

{115}

精灵王背手遥望着天柱般通天的光芒,目光沉重。

世代守护的秘宝,除了精灵王,没有精灵知道是什么。

那是一个沉睡的精灵元灵。

 

{116}

古老的元灵。

等待着能唤醒他的那个小精灵。

 

{117}

他为你而生。

可等他睁开了眼,你却已经成为了一段木头。

 

{118}

屏退旁人的大殿上。

小精灵纯净如同寒泉的眼睛望着精灵王。

 

{119}

我可以去守护他吗?

从精灵圣殿撤下来的那幅画像,可以给我吗?

 

{120}

藏在药囊的底层,比魔杖还要珍惜。

 

{121}

紫色的蝴蝶花,无条件的爱。

相信就是幸福。

 

{122}

漫山遍野,毁天彻地的光芒逐渐收拢。

花丛中央的小男孩蜷缩着身子。

光滑的肌肤,微微卷翘的黑发。

 

{123}

他的泪痕不知被谁擦干了。

没有人能吵醒他的美梦。

连死去的仙子们不甘心的尖声嘶喊也如同不存在。

灵力温和地包裹着他。

泛着淡淡的金光。

 

{124}

古老的元灵在沉睡之前,望着死气沉沉的世界。

失望地摇了摇头。

这里没有他渴望的。

他需要等待。

 

{125}

精灵花都嚣张跋扈的小骗子。

长了一副纯良天真可爱的样貌。

其实,一如他的赤子童心。

孤独地从浩瀚典籍中抬头,随手凝聚玄妙的秘术。

他却对这个世界感到无趣。

 

{126}

他喜欢欺骗。

喜欢看小精灵们一瞬间的窘迫和懊恼。

只有那个时候。

怀抱着艰涩理论,神色匆匆奔赴书殿的小精灵们

才能展现出一点点只属于他们自己的神采。

 

{127}

真正的骗子。

技法高深,头脑灵巧。

想要长久生存在花都里。

谁会总干这些恶作剧,生怕别人发现不了?

 

{127}

他们是从花心的蜜巢里出生的。

却再也不在乎哪一朵花的色泽和香气了。

小骗子躺在花心里,跟那些没有成型的元灵聊天。

望着稀疏的星光。

 

{128}

寒冬要来了,卖了夹袄的杰佩托家里只有画在墙壁上的壁炉和锅子。

希望他能拥着老旧的被子做一个好梦。

这里的巡警是个好人,不会虐待他的。

一整条街上,坏人也坏不到哪里去。

可以凑着聊聊天。

 

{129}

求着吃火人别烧木偶做烤羊肉。

等他们唱唱跳跳的时候一直注意着别把灯烛碰倒。

五个金币,让狐狸和猫换了零钱。

给了路边没有吃食的流浪汉。

 

{130}

魔杖?

那只是个恶作剧。

想让小精灵陪在自己身边而已。

 

{131}

鼻子真讨厌。

 

{132}

匹诺曹睁开眼睛。

单薄的衣服丝毫感受不到寒冷。

摇摇晃晃的金光指引他往河边去。

 

{133}

他望着自己人类的手脚和躯干,从地上手脚并用的爬起来。

三步一跌地往河边冲过去,连滚带爬凑到河面。

一副纯良天真可爱的样貌。

他变成了小男孩。

跟原来的样子一模一样。

 

{134}

这……

 

{135}

忍俊不禁的笑声打断了他跟水面上的倒影大眼瞪小眼。

匹诺曹直起身子,一身泥巴草屑。

瞧见某个男人盘腿坐在河边,怀里是一捧紫色蝴蝶花。

 

{136}

小精灵失去了翅膀。

成为了人类。

 

{137}

你……

 

{138}

人类歪着头,笑着学他:

我……怎么了?

 

{139}

没什么。

匹诺曹摸了摸鼻子。

男人好笑地提醒:

没变长。

 

{140}

匹诺曹觉得他神烦。

 

{141}

后来?

变成小男孩的匹诺曹回到了他的故乡。

不是为了变回小精灵。

是为了弹精灵王一个毛栗子。

 

{142}

哈哈哈哈哈……太棒了!

他怎么那么小!

超级小!

气鼓鼓的!

我弹他,他差点坐到地上去!

 

{143}

男人瞧着他激动地乱挥手脚,捏了捏眉心。

露出好看的笑容。

是是是,当心脚下。

那边是蜜巢,别踩到。

 

{144}

成群结队的小精灵刚被精灵侍者从花心里牵出来。

好奇地乱飞,打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 

{145}

时间轮番更替。

一年一度的精灵秘术大赛早就结束。

需要守护的精灵秘宝已经消失。

他们不必再居安思危地压榨自己。

 

{146}

男人牵着匹诺曹慢悠悠地离开精灵花都。

前往净化过的仙灵国度旅行。

他们还有很多很多的路,可以一起走。

 

{147}

匹诺曹。

你喜欢我吗?

 

{148}

你说什么,我没听清。

 

{149}

别摸鼻子。

 

{150}

啊啊啊啊!你欺负人!



-END-


*解码:小精灵W,匹诺曹L

评论(6)

热度(45)